Amy媽要說的話:

過年囉!過年囉!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   "豬年行大運"
           "豬事大吉"
           "財源滾滾"
           "心想事成"

最最重要的是     "人狗都要平安健康"




Amy要說的話:


"大家看!我也有壓歲錢喔!"


昨天晚上的飯飯真好吃,
Amy媽:"特別加料的,當然好吃啊"
大人們吃飯時我也有趴在桌下跟大家一起圍爐捏,
不過才吃過飯大人們又開始喝茶聊天吃點心,
讓我在旁邊看了直流口水。
Amy媽:"媽咪有分給妳吃水果喔"

後來大人們就拿出紅紅的袋子,分給姐姐們一人一個,
然後媽咪就給我帶上這個紅袋子,說是壓歲錢,
所以我跟姐姐一樣都有壓歲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的頭像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