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31

自從Amy被醫生宣布有脂肪肝後,我就沒藉口偷懶了,
幸好今年是暖冬,最近又連續多日是大好晴天,
只好不畏冷吱吱的溪水,帶Amy到坪林游泳去。




要下水前,吃個草先,補充一下熱量,
看牠吃得津津有味的,是什麼草那麼好吃勒?

就是那個長在階梯旁的菅芒啦
為什麼Amy不會割到舌頭,我也不知道,
大概是舌頭比草還粗吧。
每回來每回吃,那個菅芒永遠都長不高。



飛盤一丟,Amy就撲通跳下水,開始冬泳訓練,
不要怪我太狠心,我也是雙腳踩在冰冷的溪水裡全程陪泳的。



雖然有太陽公公溫暖的加持,不過這溪水還真是冰啊!

游了快一小時後,Amy的身體摸起來就跟冰棒一樣冰冷,
怕牠會感冒,趕緊替牠擦乾毛,轉往石雕公園去曬太陽。



爬了一段山路來到山頂的平台,活動筋骨後,
Amy的體溫總算逐漸恢復。



山頂上的平台,視野很好,可以鳥瞰整個坪林街道及公園

事先從家裡帶了麵包出來,母女倆欣賞風景,曬曬太陽,
吃吃點心,幸福啊!
只是Amy欣賞的不是風景,是牠媽咪手上的麵包啦。



這是公園裡另一個山頭上的櫻花林,可惜開得零零落落的,
開的最茂盛的就是這一株了



我比較喜歡這種粉粉顏色的櫻花



另一種顏色較紅的櫻花,是八重櫻嗎?



太陽公公快要下班了,Amy的毛也乾了,
那我們也該下山回家囉!

至於冬泳訓練,看天氣的狀況,我們還是會持續進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的頭像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