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到爆的冬天終於結束了,接著應該是美麗的春天來造訪,
可是咧,春天竟然咻的一下下就揮揮衣裙走了,
為啥米哩?
因為這幾天的氣溫竟然飆高到30度以上,簡直就是夏天嘛,
這麼酷熱的天當然就是帶著Amy玩水去啦。
雖然在冬天時我們抖抖抖地還是一樣去游泳,
但是為了避免大家看了眼睛會凍傷,所以就不寫了。

清明連假的三天,因為北宜高天天塞車,第一選擇的坪林無法前往,
只好退而求其次的去近郊的友蚋溪。




一兩天前才下過雨,溪水水勢有些急,大石頭還長了青苔,
想到有次在這裡滑了一跤,跌疼了屁屁,所以今天放牛吃草,
讓Amy自個兒去玩,我就安份地坐在對岸盯著牠就好。






游了幾圈回來後,自己玩起了撿石頭遊戲
"我挖挖挖!"


挖不起來再換一邊試試


"媽咪,來陪我玩啦!"


"媽咪都不幫我找石頭,只好自己來"








"媽咪,自己玩很無聊ㄝ,妳真的不要陪我玩嗎?"


"那我要走了!"

上岸尿尿之後就不見Amy影子,叫了好幾聲也不現身,
逼的阿母我只好趕緊收拾相機跟著上去,
結果這個皮蛋算準了我一定會跟上去,
竟然還站在橋上興奮的等我出現,
真是的,都不知道誰才是老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的頭像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