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一大早,我媽咪不畏上星期天所遭遇到的壞運氣,
又帶我來到坪林游泳了。



高興!很高興!玩水最高興了!瞧我笑的多開心
因為來得早,這個好地方就被我們搶先佔了
而且今天還有同伴跟我們一起來玩呦!
讓她先來做個自我介紹



躲起來先,看不到,看不到,就是不給你們看我的臉,
猜猜我是誰,我跟Amy雖然不是很熟,但是和漢寶可是很好的朋友呦。 



就是我妮妮是也
漢堡今天沒來,因為他媽麻說他昨天才洗過葯澡,所以不給他下水,
反正也沒差,每次來這裡漢堡都嘛不愛游泳,就只是來泡泡水而已



Amy:來看看漢堡媽麻在做啥?
    噢!原來今天是寶特瓶日,要比賽搶寶特瓶喔



ㄚㄚㄚ!慢了一步下水,被妮妮奪得頭香



競爭嘛總是有輸有贏,這回贏家可輪到我了罷



換我阿母來跟我搶瓶瓶
來呀!只要使出我的絕招,咬緊往後退,阿母怕掉進水裡就會自己放手啦,
這個方法屢試不爽ㄡ



哇哈哈!啥人甲我比,連我阿母都不是我的對手
(哼!要不是怕相機落水陣亡,你阿母我就給它拼了)



來看看另一邊比賽的如何?
這個漢堡媽麻有給它很認真喔,我應該幫誰加油咧?



喂!你自己輸了,幹麻跑來搶我的瓶瓶?



跟你拼了,輸人不輸陣,輸陣派況面



來去看看漢堡媽麻他們在玩啥遊戲



肚皮朝上,還在水面漂浮旋轉
架恐怖,緊來照,這是輸家的懲罰嗎?


十點半起來擦毛準備回家時,遊客漸漸多了起來,
有帶爐火來煮食兼烤肉的,有釣魚的,有玩水的。
正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別賴床偷懶了,
以後還是選一大早來,才能避開這些人群。


~~~~~~~~~~~~~~~~~~~~~~~~~~~~~~~~~~~~~~


下午在家閑閑沒事,打開零食櫃補充Amy的零食桶



東翻翻西翻翻,翻到這個買了很久都沒拿出來的玩具,
ㄧ個中間按了會啾啾叫,還可以玩拔河的玩具。
當初是因為在特價,看它很可愛就買了,
可是買了之後,覺得它很脆弱,根本不堪Amy的蹂躪,
沒玩幾下一定很快就會陣亡,屍首分家,所以就收了起來。

現在的Amy比較穩定了,破壞力沒那麼強,
這個玩具想必可以活得久一點吧。



我說媽咪呀,雖然玩具在我嘴下壽命都不長,
可是也沒必要把我嘴嘴套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的頭像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