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新的文章,不表示我們都整天賴在家裡沒有出去喔,
來報告一下最近的生活。
不過廢話不多說,還是看看照片就好。


好一陣子没去汐碇路了,月初為了看美麗的油桐花特地去走了一遭,
因為去的時候天色已晚,所以就拍不出什麼好看照片,
大家隨意看看唄!





落了一地的美麗雪白桐花,遭車輾,遭人踩後,都快看不出原來的樣子了



散步途中路旁小山澗流下後聚集而成的小水潭,
走的全身熱熱的Amy就愛下去泡泡腳,順便喝個涼涼的水,
因為那山澗水還算乾淨,我也就隨牠高興的讓牠下去玩。



這是我不認識的花,看它長的好可愛就給它拍下來


Amy每天上午在花園放風時,照例還是要先躺在草皮上曬曬太陽,
冬天我可以理解牠想把身體曬暖和些,可是現在都快夏天了ㄝ,
穿著毛大衣曬大太陽,不會中暑嘛!
金架係服了牠了。



再來個懶驢打滾,搔搔背部的癢癢,舒服,舒服喔!


當然啦,那麼熱的天,除了登山,去公園蹓蹓之外,
去坪林游泳也是不可缺少的活動之一。


上岸休息的空檔,還是一樣要趁機喀個菅芒葉,
感覺就像大力水手補充波菜,才有體力繼續下一個回合,
不過人家會不會以為作娘的虐待女兒,都不給吃的,
才淪落到吃草止飢哪。

看倌們,我真的沒有虐待牠,是為了牠的健康著想,才給牠吃的少少的,
可是也沒見牠瘦下來,還是一樣胖嘟嘟的。



Amy:我真的有很認真地游泳,媽咪妳就晚餐多給我兩口吃吃嘛。


懶惰的媽回去不想幫女兒洗澡,一來因為回家後時間已晚,
二來因為坪林的溪水真的很乾淨,也沒有一般溪水聞起來有股臭臭的味道,
所以游完泳後就常常轉到石雕公園曬太陽,順便給茶郊媽祖上個香。

在公園裡到處晃晃,卻瞧見園裡種植的青楓,樹梢還是一片紅紅的,
是剛長出不久的新葉還未轉綠呢。



另一處園子裡的樹枝上結了許多果子,我看像桃子,
可是這裡有標示說是杏花園,那是我孤陋寡聞嗎?
無解!
下回等果子成熟了,再來好好驗證一下。



可愛的Amy坐在大石頭上曬著快下山的太陽,趕快把毛弄乾點,
這樣回家後也不用吹毛毛,多方便啊!


希望星期六不要下雨,因為我們要去桃園新屋活力農場參加大狗聚,
回來後再好好寫一篇遊記跟大家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的頭像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