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雨天午後,又不能出門運動,那就把昨天買的好吃東西拿出來吧
媽咪:"Amy,快來吃好吃的東西囉"      
Amy:"來啦!來啦!"


 Amy:"媽咪,蝦咪好吃的東西?趕快拿出來啦!等很久了咧"

到底是啥?

就是我昨天到大賣場看到有落價的德國豬腳,嘴饞想吃就給它買了
那肉當然是我享用(也少不了給Amy幾塊嚐嚐),至於剩下的大骨頭就是Amy獨享啦


Amy:"我先聞聞看合不合我的口味"
媽咪:"死孩子還挑嘴,我又不會毒你,快咬去吃吧"


大快朵頤趴在地毯上啃起來

三十分鐘過後,關節軟骨的部份已啃下肚,剩下的部分太硬,怕牠像上次一樣吃完後
肚子不舒服吐出來,所以就拿去孝敬垃圾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的頭像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