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過大雨的午後,又到了Amy的外出時間,雖然草地很潮濕
但是牠需要出門活動筋骨,順便做生理排泄,就是便便啦
今天就到許久未去的南港公園蹓蹓吧


既然來了就照張相,以証明到此一遊



因為草地很濕,到處都是水坑,Amy坐的不舒服都不肯看鏡頭

南港公園有小山有水池有球場,又有小朋友的遊樂設施
算是不小的公園,若順著步道前行,全部繞一圈大約需要四十分鐘
正當走到公園後方的石階步道,Amy像發現新大陸般逕自走到樹叢下
這時我才發現那裡有ㄧ個積水的水池,是前一晚下大雨後形成的
我才出聲警告Amy不要下去,不然要打屁屁
牠就毫不猶豫跳下去游了起來,有照片證明牠的惡行





看牠游得挺高興的,還喝了幾口髒水,我都快昏倒了
平時爬山路旁乾淨的小溪流下去玩玩無所謂,但那可是混濁的黃泥水耶
更何況昨天白沙灣玩回來才洗的澡,真的是要氣死我!

ㄧ路走回車上一路罵這搗蛋鬼,回到家趕快用水沖乾淨再吹乾
四天洗了三次澡,上星期六去友蚋溪游完泳洗一次
星期一白沙灣回來又洗一次,今天又一次
不過想想也不能全怪牠,誰叫牠天性就是愛玩水的拉拉
既然我當初收養了牠,如今就只好乖乖地認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的頭像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