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到那天早晨作的怪怪夢還是覺得好笑,忍不住想寫下來
讓大家知道減肥這難題對我的壓力真的很大ㄝ
我自己是已經放棄了,但Amy減肥是為了牠的健康著想

話說冬至日的前兩天,因為看到風水學老師在部落格寫的祈福密法
其中有一項提到

冬至日特殊的祈福密法:


  對特別不聽話的配偶或子女,
在今天特別
  為他們揉揉雙耳、順便拉拉耳尕、邊拉要

  說: 「聽話、要聽話、要乖、要聽話、
  要聽我的話、要聽我的話」!



雖然女兒已經算得上是很乖很聽話的了
不是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而是很多人都這麼說
可是為娘的我很貪心,想要Amy再乖一些,再聽話一些
於是過了子夜剛邁入冬至日,就在床上對Amy如法炮製一番
邊揉揉牠的耳朵邊對牠說:要乖、要聽話、要聽媽咪的話
末了還不忘加上要牠瘦下來、要健康之類的話
做完祈福密法後就各自睡去,然後清晨睡醒前就作了奇怪的夢


接到獸醫院醫生打電話來,劈頭就罵我為什麼讓Amy懷孕
被醫生罵的莫名其妙,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Amy雖然沒有結紮,但是我壓根就沒想過讓牠生小孩
尤其發情期間公狗很難越雷池一步,因為早早就被我趕跑了

趕緊跟醫生解釋說沒有,Amy絕對沒有懷孕
醫生說有人看到Amy大肚子告訴他的
我只好又向醫生說牠是胖了些,但是絕對不是懷孕
然後我就醒了



醒來後躺在床上回想夢境裡的對話,真的讓我啞然失笑
可想而知平常女兒的瘦身大業對我的壓力有多大
下個月中我們又要去醫院跟醫生報到量體重拿半年的甲狀腺素
可是看看這半年來Amy的體重好像一直都沒有少掉一些些
不知要如何去面對醫生連番的質問
唉!我想我又要作惡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的頭像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