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歲啦!
恰北北咪咪小姐滿七歲啦! 生日快樂

但是過生日為什麼要多加個恰北北的名號
因為前幾天晚上又夥同 Gucci大姊去嚇唬路過的狗
實在是事發突然來不及防範,也沒看見對方何時走過來的
那晚我才撿完便便一起身就見離我十幾步路遠的Amy已盯緊對方擺好攻勢
說時遲那時快,兩姊妹已衝向前包圍牠們眼中的獵物
後來兩個媽麻只顧著趕緊把肇事者拉離現場,卻忘了跟對方道歉
結果被對方數落了好一頓,我們也只能默然不語聽對方訓話
 
所以霸王花咪咪小姐,妳已經七歲啦!脾氣可不可以不要再那麼大咧



脾氣不要大,不過蛋糕要大一點,免得不夠吃,所以今年的蛋糕變大了


撇左邊


撇右邊,就是不敢看面前的蛋糕


拍到蠟燭都熄了,還是拍不到正面
雖然年年都上演同樣的戲碼,媽咪我還是要好好記錄下這些生活的點點滴滴


今年好不容易碰到生日在週日,本來想在這天約Gucci家和漢堡家一起去瘋個一天
奈何雨神來搗蛋,週六下午我又要去上課,只好棄好友們不顧,週五先出去玩


行程:1.先去淡水買阿公想吃的喜餅,結果忘記店名住址,繞了兩三圈都找不到
     只好作罷
   2.去三芝買了筊白筍
   3.走麟山鼻步道
   4.白沙灣玩水
   5.魚路古道 
  


麟山鼻步道


風淩石


上回颱風過後所留下數不清的漂流木


上磺溪停車場的魚路古道登山口


芒花季又開始了





許顏橋

去年底我們也曾走過魚路古道,不過是從擎天崗出發走到這許顏橋就回頭
這回從另一頭的上磺溪停車場走到這許顏橋,總算是把這條古道從頭走到尾了


週六晚下了課回到家,阿公就告訴我說,Amy一整個下午都不見影子
原來是窩在我的床上睡覺,直到六點要吃晚飯才咚咚咚從樓上跑下來
呵呵呵!是前一天玩太累了吧!不過也許是年紀大了,體力也差了些
那明年行程不要排那麼多,就輕鬆點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的頭像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