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放颱風假來趕寫一篇老早就該貼的文

九月七日星期日中午,好姐妹一年一度的大聚餐日子又來了
我們這群好姐妹是唸書時期結下的緣分,雖然畢業許久,還是常常連絡關心彼此
雖然偶爾有些口角,但友情歷久不變,有人說我們前世或許真的是親姐妹
這世才又能繼續姐妹情

好姐妹中的老大姐每年總要找間高級餐廳請眾妹妹們吃飯開開眼界
我們吃過信義路上的牡丹園,去過世貿聯誼社的總統套房,吃過不計其數的餐廳
這次來到了台北101 85樓的欣葉 食藝軒

話說要吃這一餐還得經過重重關卡,先上到二樓服務櫃檯報上餐廳和訂位人名字
才能由保全帶路搭電梯到60樓,再換電梯到85樓,一路都有專人服務,保全嚴密
就怕外人亂闖不該去的地方,還有這電梯的速度真的很快,85樓一下下就到了
可惜忘了拍電梯的樓層顯示幕好記錄這難得的經驗

趁著人還沒到齊,先來拍窗外的景致


我們的用餐房間窗外正對的是北市西區
中間筆直的那條路是信義路,右上方的高樓是三越站前店,旁邊是市民大道高架路



右邊是北市的西北區
那個黃色屋頂不用我多做說明,大家都知道是哪裡
不知道的別猜了,是國父紀念館啦!
下方那棟方方有著半圓形入口的建築物就是市議會
右上邊中間那個圓圓屋頂就是小巨蛋,



左邊看的是西南區



這是正下方



該來的都來了,準備開始用餐了







今日午宴菜單
我懶的打,大家照片菜單對照看吧
不過在此要謝謝服務小姐,知道我要拍照,特別先端上桌讓我拍個夠
才端到旁邊分菜

































春捲是另外加訂的






古早杏仁茶配上油條真是美味,就在我忙著拍照時,竟然已經有人喝了第二碗
等我興沖沖要續碗時,小姐告訴我"很抱歉,沒有了"



飯後私下的甜點,因為再過一星期就是中秋節,大家又瘋起購買鳳梨酥送禮
這是南京東路五段的佳德去年網路票選第一名的蔓越莓鳳梨酥



另一個姐妹送的伴手禮-木柵麥園鳳梨酥



也不錯吃



這又是另一個姐妹送的伴手禮-欣葉自製月餅



其實我比較喜歡吃傳統月餅,至少知道吃起來是什麼口味
這些創意月餅光看名稱還真不知裡頭到底包了什麼餡

這頓飯吃的很盡興,有吃又有拿的,又讓老大姐破費了
老大姐的名言"賺錢養查某",養的就是我們這些食客
最近老大姐玉體違和,希望大姐的身體早日恢復健康
這樣我們這些妹妹們才能有好口福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的頭像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