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演奏會接近倒數計時中,阿技我心裡也給它有些忐忑不安,
不知這個往大陸福建揚長而去的[聖帕]會不會有影響?
聽眾會不會寥寥無幾?
ㄚ弟你會不會因為緊張而凸槌?

幸好剛剛得到 Richard 從MSN傳來的燒燙燙第一手消息,
說是今晚的演奏會沒搞砸,而且是大大成功咧,
真是太好了,恭喜啊!揚名廈門啦!
因為事前有給它大大地宣傳,所以傳播媒體也有到場,
而且聽眾人數也有一千多人(沒售票的),很是熱鬧呢,
當然演出結束後,來個慶功宴是一定要的啦。

又忙又累了一個多月,一切終於圓滿地結束,
剩下的十來天假期,我想小提琴可以晾一旁休息,
ㄚ弟你也可以好好的去玩玩了。
只是颱風會不會影響明日回來的班機呢?


~~~~~~~~~~~~~~~~~~~~~~~~~~~~~~~~~~~~


這個怪怪的颱風,要走不走的,欲走還留的,
不是說已經在上午11點從濁水溪口出海了,
大風怎麼還是整日呼呼地吹,吹得門窗嘎嘎作響,
尤其我們又住在小山坡上,那風更是吹的肆無忌憚,
弄得滿院子草地上都是殘枝落葉,
光清理這些又要花費我許久的時間。

Amy有出外排便的習慣,伊ㄚ母我只好一直往窗外觀察天象,
算好時間趕緊開車出門,帶牠去附近的公園解決生理需求。
千不該萬不該昨天給牠吃了一隻大腿骨,今天的便量增多,
下午出去一次,半夜又得出門一次,
颱風天對我可是大大的考驗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的頭像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