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

最近真的是好熱呀!
害我每天都嘛只想躺在家裡涼涼的大理石地板上睡覺,
不是說"一動不如一靜","心靜自然涼"嘛,
可是為啥米媽咪都說我是小懶豬ㄋㄧㄝ。

為了要讓我多運動,今天媽咪又帶我來到坪林游泳消暑了,
而且還有新玩具陪我ㄧ起游泳喔!
是一隻綠色的小烏龜耶。

那天媽咪在咕咕G挑了它,問我喜不喜歡的時候,我就喜歡上它了,
我喜歡它軟軟的,咬在嘴裡的大小剛剛好,不像飛盤那麼大。
趁媽咪不注意,我就從提籃裡把它咬走,帶著它到處逛,
然後就聽到媽咪在後面喊:還沒付錢耶!不要咬壞了。
媽咪妳別緊張嘛,雖然以前我有咬壞玩具的前科,
可是我現在只是輕輕的含在嘴裡而已啊!



這就是我心愛的小烏龜,我一定會好好保護它的



今天還有漢堡跟我們一起來玩水,好笑的是救生衣都借牠穿在身上了,
可是牠還是很怕水,一動都不敢動,就這樣坐了好久,
最後是我媽咪看不下去了,硬把牠推下水去。



為了漢堡,連漢堡媽麻都親自下水陪泳了,
有這麼大一個玩具在水裡,小烏龜今天就放你一天假吧!
我追漢堡他們去,喂!你們等等我啊~~~~~



看旱鴨子漢堡把牠媽麻抱的緊緊的,死都不放手



漢堡媽麻,就讓漢堡在岸上休息,我來陪妳游好了,
看我水中一條龍,就快追到了。

Amy媽旁白:Amy游的很快,眼看都快趕上了,只差一點點距離,
       然後就聽見漢堡媽麻一聲尖叫,啊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原來是Amy的前爪鉤到漢堡媽麻的泳褲,
       泳褲差點就被扯掉,呵呵呵!要不然就春光外洩了。



漢堡:媽麻,我來了,妳不要游那麼快啦!
Amy:ㄏㄡ漢堡追上來了,我不能輸給漢堡這遜ㄎㄚ。



唉呀!我不是閉著眼睛游泳啦!
是在水裡游太久,耳朵都進水了,好不舒服哪。



游累的漢堡還趴在牠媽麻背上,讓媽麻背回來,真是好命,
媽咪,什麼時候我也可以有這種待遇呢?
Amy媽:只好等下輩子妳媽我會游泳的時候啦!


因為漢堡没體力了,我們只好上岸擦毛毛,
然後媽咪說時間還早,就又帶著我們去石雕公園休息曬毛,
順便吃烤的香香的豬支骨當零食。



漢堡坐好啦!媽咪要我們一起照張相,照完還有點心可以吃啦。



漢堡:我不行了,好累耶!點心妳自己吃吧,我還是先睡一下。
Amy:那你等一下不要跟我搶我媽咪餵的點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的頭像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