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和媽咪去接了Nicole 姐姐回阿公家住兩天,
這位姐姐上次阿公生日時,因為學校沒有放假不能回來,
前些時日終於放 Spring break,才從溫哥華回來台灣渡假,
可惜星期六又要飛走了。



先來跟很喜歡我的姐姐合照一張
媽咪說姐姐每次打電話回來都不會忘記問我好不好捏
謝謝姐姐這麼關心我,給姐姐香一個啦!



姐姐還陪我玩我最愛的拔河遊戲
可是媽咪說戰況激烈,照片都拍糊了,所以沒有照片可以貼



拉的嘴酸,腳也酸,玩得好累啊!
看姐姐對我多好,知道我累了,馬上幫我全身馬一下,
舒服,舒服啦!



今天下午媽咪帶我和姐姐去環保公園散步,當然又有姐姐義務陪我玩球球




為了報答姐姐的愛心,我來表演一下空中躍起接球神技給姐姐欣賞



姐姐說我好棒耶

跑完累累一趴下休息,都不用撒嬌,姐姐就自動幫我按摩起來。
我說媽咪呀!妳看看,妳要多學學姐姐啦!
不要每次都要我又磨又蹭又撒嬌的,妳才會幫我做按摩。



姐姐!先不要去睡覺,我們再來玩玩吧!



姐姐你賴皮,為什麼抓我的手,然後搶我的玩具狗狗



啊!狗狗被搶走了!



藏到哪裡去了?我先聞聞看



在後面,我看到了,姐姐你不要再藏了,自動交出來吧!



終於拿回來了,我要咬緊一點,免得一不注意又被姐姐搶去了



姐姐!我要北北



舒服!舒服!
姐姐妳的手不要停下來呦!



姐姐說 Amy 睡著了,還會發出聲音耶

姐姐北了很久,北到 Amy 鼾聲響起都沒有停手,
因為一停下來, Amy 的手就會抬起來提醒她繼續,繼續,
最後是 Amy 媽看不下去,要姐姐不要理牠,上床睡覺去才結束。
我說 Amy 妳這個鬼靈精,知道姐姐喜歡妳就得寸進尺,
妳媽我可是不吃妳這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的頭像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山居時光心情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